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不免俗的婚紗照

一直都認定,自己的婚禮才不照什麼婚紗照,要照?2張就夠了!就像我爸媽的年代,一張照,伴隨著人生,逐漸泛黃,意義深遠。

人生大事,事到臨頭,除了母命難違外(媽說怎麼會不照...),自己和牽手好像也覺得不能免俗,女生嘛,總會夢想自己豔光四射那麼一次,更何況宴客時,一整場子的人都是為了一對新人而來,必然要穿禮服的前題下,跟婚紗公司買服務若不拍婚紗照,只租禮服,價格好似也沒差太多,既然如此,那就拍吧!下決定後,我這頭反而熱了起來,認真找資料,做功課的,樂不可支。

其實走進第一家婚紗店前,我心裡已依預算有了選擇,只是好奇,想瞧瞧高檔、婚紗口碑又一流的Julia Wedding News究竟如何。陪看婚紗的國中同學經驗老到,曾參與多位友人征戰各大婚紗公司,更多次進出Julia大門,但萬萬沒想到,我們兩對竟然在4年一度的2月29日雙雙被終結,乖乖刷卡,而且一次繳清!不過專業就是不同,一分錢也絕對是一分貨,好在某年元宵燈會期間,牽手與我閒逛愛國東路沒被 ’照30張照片只要2萬多’ 給騙了,不然今天也許悔不當初。但最最要感謝的是永遠都以我漂漂亮亮為前題的未來伴侶,坐在Julia無法抉擇的時候,是他直楞楞的認定就是這家,沒什麼好想的了,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,直接、明確,總是把我的猶豫化為不必要,也成全了我當美麗新娘的夢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