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新旅程

生日快樂!身心靈引導者說。

自六月七日星期二第一天開始上課,到七月十二日的第六堂課,每一週的三小時,向我開啟的,是全新的道路、體驗和功課,我的心中,充斥著滿滿的感謝。

在七月十二日的這堂課中,身心靈引導者為當天十位同學們歡慶「生日」,因為那天課程的內容,對我們的內在,起了深刻的作用。拿我來說,僅僅是從每個人的分享,和引導者清晰的分析導正,我知道我理解了,沒想到僅僅是簡單的理解,身體上的反應卻逐漸強烈,從這一、兩週忽然暈眩的感受一次一次的襲來,肩膀長期疼痛的毛病一陣一陣的要我感受它,深呼吸調適帶來的胃部刺痛,下腹脹痛,心臟狂跳不止,全身發抖無力,即使到了現在回憶當時,身體還是持續有著反應。而在課程中輪到我分享時,我誠實地說出身體的反應,在還不清楚是些什麼的時候,哽咽自己就來了。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奇妙體驗啊,我心中震憾著。

感謝身心靈引導者完全的投入和帶領,我深深地感謝你,作為我人生新旅程的貴人;感謝同學們真摯的分享,我們才有那麼好的收獲,因為彼此,我們每個人都會更好;感謝NICOLE,是你引我入門,一路上指點分享,人生有你同行,真是幸福;感謝VINCENT,叫我先去上課,不然做療程進展有限,還有在幫我做療程時,總是那麼認真努力,雖然我也呼吸的很努力(流汗);隆重感謝ARCHANGEL METATRON,雖然我很初階,感應不到你,但我猜你聽得到我和你說話,更謝謝你在課程中對大家的溫暖給予和陪伴;最後,感謝我身體的疼痛,引領我到這條道路上,開展這段新旅程,期許這個人生,能走到圓滿的終點。

無盡的感謝,有今天的體悟。

2 則留言:

Allison 提到...

Nice to know that you're learning from the class.

syyou 提到...

thank you la! the journey continues...